7月27日,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副院长蔡君、柳秀山、刘兰,罗建帧博士、朱铮宇博士一行到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创显集团副总经理李伟、销售经理陈晓彬等人对电子与信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参观调研的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内容主要涉及能力输出、学生输出、专家智库输出和产学研合作输出等4个方面。徐小平指出,学院和创显公司在科研、教学方面等方面一直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并共建有广东省现代职业教育及应用服务中心,学院与创显集团将集中力量加强省级工程中心建设的同时,在学院信息化改造、学生到企实习及创业孵化、承办创业创新竞赛、ARVR技术的研发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双方相信,通过长期的融合互补、深度合作,践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理念,培养出有竞争力的、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通过创新互动互惠、效益良好的校企合作新机制,实现学院进步及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徐小平指出,国家鼓励高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我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路子,借助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电子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