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族学院2016级学生刘洁的散文作品《分不清的回路》在第七届“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征文中获三等奖,在27个等级奖中位列19。

据悉,“包商银行杯”全国高校征文是由作家网、包商银行共同组织发起的全国高校征文赛事。赛事涵盖面广,作者包含所有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生;参赛者众,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此次征文参赛作品高达五万余篇;评奖程序公正,所有作品经文学编辑初选后,均隐去姓名、学校名及地址信息等,交由全国著名的作家、编辑组成的评委组进行投票评出奖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90名。赛事相关评奖实况均可在中国作家网点击观看,中国作家网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zuojiawang.com/html/wentandongtai/23788.html?from=timeline,中国作家网颁奖通知链接:https://m.sohu.com/a/162008835_248058/?pvid=000115_3w_a&from=singlemessage(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