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性,9月9日,财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广州越秀西门口支行支部党建共建签约暨授牌活动在白云校区举行。财经学院党委有关同志、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有关领导、中国银行广州西门口支行全体党员以及财经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协议签署、牌匾互赠、入党誓词重温和党建经验交流四个环节。活动中,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松就财经学院党建概况及党建做法与特色进行了介绍;中国银行广州西门口支行行长、支部书记刘雅琴同志介绍了中国银行党建运行机制和党建公益行项目。

此后,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丰富与创新银校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宾主双方希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共同上党课、结对开展党日活动、定期开展党群交流和银校调研等形式,互学党群工作经验,互通行业发展动态,共同探讨金融银行业党建与学校党建有机融合新形式,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进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财经学院 鲜于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