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何光煜、洪宝成同学的参赛作品“广州市半山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老师:黄明睿)荣获企业组铜奖,并获得扶持资金10万元。

 

 

据悉,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广州市人社局连续六年组织“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省内和港澳台地区高校的积极响应,学生参赛热情高涨,110所高校成功举办校园选拔赛,海选项目约达8000个。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充分发挥本专业的特色和作用,由教师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从设计方案的优化、创意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化指导,将课堂所学到的设计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创意设计中,并通过参加大赛来验证教学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计算机科学学院 曾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