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掌握我院职教师资专业毕业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办学定位,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前往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学习交流,受到杨晓明副校长和该校教务处、学校专业部等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是我院职教师资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基地,曾获得“清远市中等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专门人才。今年,该校接收了自动化学院16名师范生教育实习。自动化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情况,对该校着力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实习平台,让学生得到了充分、良好的实操锻炼表示感谢。据了解,我院学生踏实认真,在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该校各级领导和指导教师的高度赞扬。

走访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期间,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院长岑健与杨晓民副校长就人才培养、课程共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自动化学院 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