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由白云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欣饰我家贺校庆•青春献礼十九大”白云校区第三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三教104报告厅举行。

 

 

 白云校区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历时5个半月,先后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创意与温情的系列活动。包括“一镜一往事”宿舍相册征集大赛、“校园往事,温情再现”微电影大赛、“喜迎校庆,寄语母校”征文比赛、“织梦起航,纵梦翱翔”舍服设计大赛、“奔跑吧‘色’友”宿舍趣味运动会、“四人同心,心随手动”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欣饰我家,为校添彩”宿舍装扮大赛以及“最美后勤物业人”评选共8个子活动,吸引近2000人次参与其中,产生72个集体和个人奖项。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文明宿舍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形成高品质特色的宿舍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环境,提升学校更名大学软实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总务处、学生处、白云校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受表彰的后勤人员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白云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