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校本部综合馆举行。经过三个比赛时间段近70场的激烈争夺,于12月28日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单项赛共有近一百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运动员中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基层一线老师,也有各级领导。单打比赛中精彩的拉球和巧妙的放网,双打比赛中有力的扣杀和选手们默契的配合,让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成绩第一名李利,第二名陈伟伟、并列第三名周磊和叶浩波;女子单打第一名张秀兰、第二名沈秀红、并列第三名李莉和吴秀兰;男子双打第一名李利和翁伟明组合、第二名黄秋文和周磊组合、并列第三名叶浩波和刘炽辉组合以及罗樾和林道光组合;女子双打第一名张秀兰和张敬东组合、第二名李莉和赵玉组合、并列第三名沈秀红和黄燕华组合以及谭文清和马孝莉组合。另有二十名选手获得各个项目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参赛教工纷纷表示参加比赛暨锻炼了身体、又有益身心健康,可以将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工会 教工羽毛球协会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