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双印教授一行11人来访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专题交流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计算机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经验交流。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罗纪旋书记对刘双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兄弟院校介绍了二级学院党委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组织领导和思想引领作用,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签订责任书、个别谈话等方式增强教师的参与度和责任感;院长赵慧民教授介绍了二级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经验体会,强调通过撰写自评报告,凝练学院特色、发现存在的问题,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副院长肖政宏教授则详细介绍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内容、组织管理、任务分解、开展实施以及经验与不足。之后,双方就专业剖析、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专业实习、学生考研和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广泛、全面、深入地探讨,达到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目的。

座谈会后,刘双印一行还现场查阅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自评报告、专业自评报告、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