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充分展示我院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选拔优秀少数民族体育人才参加省第六届少数运动传统体育运动会,5月26日—27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学生旋风毽球协会共同协办的“民体杯”学生毽球团体赛在校本部结束。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学院分获男、女组“民体杯”总冠军,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获男子组第2名到第8名,外国语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分获女子组第2名到第8名。学校体育运动委员部分委员、体育部负责人、毽球赛指导老师等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为获奖运动队颁奖奖杯、奖牌、运动员成绩证书。

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既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丰富了校园生活。(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