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2018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赛学生代表三百多人齐聚,共同回顾这场文化盛宴。

伴随着一首动感的开场舞《Give Me Whatever You Got》,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视频回顾了本次文化节取得的丰硕成果;教师代表王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分享了指导学生参与文化节的体会,认为外语文化节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学生代表周冰雪同学通过讲述参与英语演讲比赛经历,鼓励同学们学习英语要做到持之以恒,才能厚积薄发;梁婷老师总结回顾各项比赛,高度肯定了本次外语文化节的成果,寄语2019年外语文化节更精彩。



在展示环节,新生朗诵比赛学生代表联合手语队、口琴队亮相闭幕式舞台,全新的英语朗诵引起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在婉转的口琴声和手语的烘托下,富有感情的If英文诗歌朗诵表演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让人沉醉其中。话剧节目《大学应该学什么》更是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欢乐中领悟大学不仅仅学习专业知识,更要要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培养完善人格。

据悉,2018外语文化节自3月开幕,历时近2个月,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校区举办了与外语文化有关的一系列竞赛、讲座等趣味横生的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外语学习第二课堂水平,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