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黄埔军校参观学习,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广东青年大学生红色之旅接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黄埔军校展厅,瞻仰历史陈列,认真聆听讲解,了解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仍心系国家,身负救国救民的使命并为之奋斗的历史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党爱国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黄埔军校门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了一堂微党课,汇报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在支部书记陈惠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