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部分新生家长与会。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致欢迎辞,讲述了新时期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深刻含义,并对2018级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读书期间能够树立崇高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勇敢面对挑战,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

 自动化学院院长岑健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和自动化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政治思想工作、学生科技竞赛及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家长和学院的悉心教育、培养,同学们一定能够学有所成,健康成长。张先勇副院长结合教育部近日印发的《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学院学籍管理条例。王华秀副书记希望各位家长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一同为孩子的成长成才出力。辅导员吕亮老师介绍了辅导员工作职责,并重点向新生家长讲解了家校联系工作。自动化学院各系部主任和班主任就许多家长关心的问题如专业前景、实习和就业等,与家长一一详细沟通。这场见面会在自动化学院与新生、新生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自动化学院 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