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有道商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竞赛总决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交流大厦举办。我院管理学院学生参赛队伍(参赛学生:张文靖、陈洁英、魏欣、周冠英;指导教师:林晨、杨继福、易建华)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该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宣传推广《国际商会促进商务谈判准则》,促进高等院校商务谈判课程的专业教学效果检验与教学成果交流,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升高校学生商务谈判职业能力。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北京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院校的70多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总决赛。

在学院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发动师生积极参与,选拔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组成参赛队伍,认真组织参赛队员开展训练,经过竞赛各个环节考验,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