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白云校区一教109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杨伟光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管班党员、团总支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助辅、各中主心主任、党建中心和思政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伟光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立足学员工作实际,主要围绕“聚焦政治素养的培育”、“不断创新大学生党建实践活动”、“聚焦政治标准建设”、“我们的使命与担当”、“全国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展开讲述。要求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理念,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切实服务师生。(外国语学院徐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