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陈静敏带领获奖师生共同出席第十三届广东省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暨“三维家杯”创意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现场。在这次大赛中,美术学院获广东校园组“优秀组织奖”,陈超老师荣获“优秀导师奖”,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吕一鸣、马银波、黎宇莹分别荣获“广东百强校园设计师优秀奖”。

 

 

 “三维家创意空间设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广东省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东省各大院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大赛以培养家居门店设计师、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为目标群体,能够帮助设计师快速解决生活居住空间方案的需求,从而推动家居设计事业发展。颁奖结束后,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就“维才计划”分别与各职业院校签字校企合作协议,将结合美术学院整体教学、科研、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共建长期合作模式。通过此次大赛加强深层次、多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探索和实践,共同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