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走访用人单位,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走访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就业市场的最新形势与发展动向,提高工作质量。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民营企业代表,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所以研发生产移动智能终端、交互智能平板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设计理念、技术革新和应用推广。通过介绍,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广东省和广州市经济、科技、文化的高质量发展现状以及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中小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据统计,我校有20名毕业生在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活动中,支部党员与公司人事部、研发部和部分校友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并就校园专场招聘、“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党员们还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母校“厚德博学,唯实求新”校训精神,传承母校优良传统,为母校争光;公司负责人也对我校毕业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扎根基层的品质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给予充分的肯定与好评。

据悉,“走访用人单位,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学做相融、建功立业”岗位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找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契合点,引导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岗位实践,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师生。目前,支部已先后组织走访了阿里巴巴集团、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企业资源发展促进会、深圳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启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广州方圆现代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学生工作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