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诗歌朗诵比赛。



当日,图书馆全体党员来到岑村“周总理视察岑村纪念林”纪念碑,学习参观后,开始红色革命诗歌朗诵比赛。比赛分为集体组和个人组:23名党员参加了个人组比赛,参赛作品有《有的人》、《就义诗》、《我爱你中国》、《光的赞歌》、《我的“自白”书》、《黄河颂》、《不朽》、《党旗颂》等历史笔墨浓厚、质朴感人的经典诗歌;集体赛中,四个支部分别朗诵了《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清平乐,六盘山》、《我的祖国》、《有一首歌》。在铿锵有力的配乐声中,党员选手们慷慨激昂地朗诵着,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更吸引了一些游客驻足观赏。经过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审,个人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集体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一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活动获得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广大党员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