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日前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决赛中取得了全国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284所高校组成的775支队伍角逐,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刘健鑫、叶勇森、廖碧莹、李伟健、李开宁、杨仁峰、梁健峰、梁祖铭、罗周鹏、黄柱轩等同学在刘晓勇老师指导下,获全国华山论剑组团队三等奖。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强调以赛促学,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在竞赛获得佳绩的同时,调动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很好地锻炼与培养了我院同学的专业核心竞争力。(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