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电子与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方案》,并通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要求,构建毕业生就业全员参与、精准发力、强化服务的工作体系,全面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骆少明校长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生的特点和需求,研判学院已有的教师资源和校友资源,制定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方案》,成立了由书记、院长担任双组长的毕业生就业定向帮扶工作小组,构建起“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助理”五级联动体系,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实行精准施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通过“一对一”谈话,摸查学生毕业去向与面临困难,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进行“建档立卡”,随时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到信息全面、更新及时。每位教师对接8位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对成功推荐学生就业的教师给予一定工作量的补助。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就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毕业工作,追求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佳效果。

毕业生就业是事关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电子与信息学院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联系协调各方面力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员,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