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2019—2020学年总结表彰暨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

黄俊辉院长对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地方服务等作了总结,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学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党建、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作出的成绩进行表彰,并对新专业申报、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等工作作了布置。

于定勇副院长从线上教学、课程建设、“双创”指导、创新班运行、转专业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并对学期末资料归档、教研室研讨记录、新学期教材征订、新学期课程备课等工作作了布置;郭洪波副院长肯定了2019—2020学年我院在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导鼓励各位教师做好项目的申报;李雪斌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总结,对“互联网+”竞赛工作作了部署,重点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求职等情况并重申了学院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办法,希望老师们持续关注2020届毕业生及即将在9月份入驻河源校区的2020级新生。

许建鑫作总结发言。他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2020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在2019—2020学年,学院充分发挥党总支在学院各项工作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政治安全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利用假期做好学习规划,帮扶毕业生就业,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