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团队一行三人到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学生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卓光琳代表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交流团队先后观摩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年终工作述职,听取了该校在开展学生思想引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花结合个人17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围绕“初心”“坚守”“危机意识”等关键词作了辅导员成长主题发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蔡君就青年教师关心的如何开展科研工作作了辅导发言,论证了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指出教学工作是高校工作的核心,教育研究与科学研究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