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加速蔓延的形式,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体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8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副书记蒋鹏带领辅导员及团学干部深入课堂,利用课间开展现场量体温、查穗康码及提醒同学们戴口罩,开展“师生同心,青春抗疫”活动。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更是使命。杨延军多次深入课堂,了解上课防疫情况,提醒同学们上课要戴口罩,并提醒教师、同学们了解相关情况的防控措施,如出现体温异常、健康码变黄码等情况的处理办法,保障教学管理有序进行。疫情面前,容不得一点放松,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自动化学院团结一心、同心防疫,共护校园,及时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师生主动作为,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配合学校严格开展校园防疫工作,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多渠道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关心关爱工作,准确把握在校生身体和思想状况,了解学生相关需求,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守好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悉,为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师生同心,青春抗疫”系列活动将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部署,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了解学院全体师生的基本情况,为抗疫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