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班主任老师40余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育人新举措。研讨会由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茵主持。

梁茵表示,各位班主任老师能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积极负责对待工作,用心用情培养学生,各班学生在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梁茵还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了近期学生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罗旭辉表示,一年来,班主任老师们认真履职尽责,配合学院圆满完成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特别是在疫情返校等特殊时刻,班主任老师们走进班级,走进宿舍,不辞辛劳地为学生提供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学生答疑解惑,充分发挥了教师教书育人的主导作用。

与会班主任还就学生思想教育、班级管理、就业指导、学风班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一直以来,电子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这支育人队伍,不断引导班主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将育人工作开展在教室、餐厅、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的每一处场所,始终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积极在学生成长中扮演好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