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引导学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健康意识,12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赴白云山、天河公园开展“学党史、健体魄、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及50余名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白云山上,学院党员教师为大家分享了罗明、夏明翰、陶铸、曾志等革命前辈的故事。广州白云山松风石下是革命前辈陶铸和夫人曾志骨灰安放处,通过组织教师党员瞻仰革命烈士墓碑、讲述革命前辈革命故事,让教师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引发了大家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的深入思考。

罗纪旋在活动中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埋头苦干,要“学党史、健体魄、强党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院教师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所学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实现目标,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