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开展校区合作,并为后续建立科研协作打下基础,日前,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单纯、副院长李亚带领数名博士老师走访调研了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纯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学院在构建“信创”人才培养体系的策略以及学院取得的科研项目成果,李亚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在主动健康、数据决策与感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与企业在“智能穿戴”与“移动医疗”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的期望。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翟树立在可穿戴运动手环、心率监测等方面和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未来的科研与项目合作提出了思路。通过本次的调研交流,双方希望未来在智能穿戴与心率监测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

据悉,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智能健康,目前主攻“智能穿戴”与“移动医疗”两大方向。2016年11月16日,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