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10周

(2017年4月23日-4月29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8期


 

潘自勉副院长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数据采集专题会

 4月21日,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数据采集专题会。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工业实训中心、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工作的副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潘自勉主持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我院学子连续四年夺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一等奖

 4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启课程杯”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院Smart团队(指导老师:黄明睿、张凤娜)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自2014年大赛创办起,我院代表队已连续四年摘得一等奖好成绩。(财经学院)

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处长傅湘龙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处长傅湘龙、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廖荣辉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等专题调研。学院副院长许玲、戴青云,学院办公室、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广东省中职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学报编辑部、广东工业实训中心、职业教育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青云主持。(院办、发展规划处)

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召开

 4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装备建设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出席并主持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广东工业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和团委在白云校区联合举办了“遍览诗书情,心怀家国梦”主题宣传活动,吸引师生积极参与,多个展位人流如潮。(图书馆)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培训会议

 为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24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培训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林冬华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实施要点进行专题讲座,教务处李旭旦处长,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单位评估成员参加会议。

《福建论坛》杂志总编辑管宁教授为我院学生作学术讲座

 4月24日下午,《福建论坛》杂志总编辑、编审,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文化产业学会会长,福建省文化产业研究策划基地主任管宁教授莅临我院,在郭小东文学馆为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作题为《城市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再造》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项裕荣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潘自勉副院长一行到中职学校调研

 4月26日,潘自勉副院长携省中职德育中心汪永智教授、李冬娜副教授一行到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调研,受到了热烈欢迎。(省中职德育中心)

学院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4月28日,学院召开了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许玲,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务处评估科工作人员、各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