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1周

(2017年8月27日-9月2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38期

机电学院学生喜获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赛两项银奖

 

8月26日,2017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奖评奖结果公布,我院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师生的参赛作品喜获银奖两项、优秀奖两项。

    

我院获批14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文件,我院共获批14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三位。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扩大)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8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中层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代表、系正副主任(不设系的教学单位为教研室正副主任)代表,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党代会代表,部分“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主持。会上,院长郭杰对学院上半年的行政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对新学期党委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校本部208讲学厅隆重召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陈炯生副处长、学院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潘自勉、许玲、黄秋文,我省各地校友会会员代表雷德岩、吴闻力、丁锦文、程九辉、张延雄、李少伶、吴建洪、邓志凯、黄杰锋、谭伟雄等,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有关部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潘自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