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 第18周

(2017年12月24日-12月30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55期

 

 

陈小花老师获评2017年度广东教育口碑人物

12月25日,南方都市报•南都教育联盟举行广东教育年会,揭晓2017广东教育口碑人物,公布两个教育榜单,启动广州•毕节青少年成长计划公益项目。作为南都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学院院长郭杰应邀出席年会并担任评委会成员嘉宾。我院辅导员陈小花老师获评2017年度广东教育口碑人物。

我院再获全国资助管理中心“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日前,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结果公布,我院再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院继2014年度获“优秀组织奖”后再获此项殊荣。(学生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荣获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配音大赛一等奖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近日在暨南大学大礼堂落下帷幕。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李靖荣、苏宇同学(指导老师:赵越)一举夺下电影配音大赛桂冠。(文学与传媒学院)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致信学院党委和陈小花同志感谢在“双巡”活动中所做的贡献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及思政司张东刚司长,日前分别致信学院党委和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老师,感谢我院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千名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简称“双巡”)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对入选“双巡”活动全国报告团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老师在巡讲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党委宣传部)

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12月27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本部工业中心605室举行。此次培训由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联合举办,来自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的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结业典礼上,参训教师汇报了此次培训的心得和收获,对我院在培训内容安排、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 教务处 学生处)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到我院开展现场考评工作

12月28日下午,由广东省综治办、省公安厅、教育厅所组成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第四考评组到我院开展现场考评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副院长黄秋文以及学院治安综合治理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考评组组长、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处长李东主持。(保卫处)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新年晚会热烈举行

12月28日晚,我院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新年晚会在这里热烈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学院副院长冯灿仪、许玲、戴青云出席晚会。所在各分工会中的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普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晚会。

我院获“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荣誉称号

日前,“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名单揭晓。我院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何伟强老师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