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28周

(2018年3月4日-3月10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55期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月4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黄秋文传达了公安部、教育部3月1日联合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工作大会举行

砥砺奋进铸华章,不忘初心启新程。3月4日,学院在校本部综合馆举行2018年工作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学院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过去的一年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院长郭杰,学院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戴青云、黄秋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陈韶主持。

陈韶郭杰等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3月4日是教职工回单位报到、学生回校报到注册的日子,3月5日是我院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

3月4日、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工会、光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走访并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情况,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代表们亲切交谈,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了解他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研讨新学年工作重点,还对各单位和部门存在的安全稳定的隐患进行了排查,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署

3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副院长黄秋文赴白云校区检查,院长郭杰、副院长戴青云在校本部各教学单位检查,副院长潘自勉、冯灿仪赴西校区检查,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课堂、宿舍,认真检查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施运行和实验教学场地建设等情况,并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抽查。

我院获批32项教育部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号),我院共获批32项,立项数位列全省48所参与申报高校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