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7-2018学年第2学期 第36周

(2018年4月29日-5月5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66期

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4月26日,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表彰工作典型,研究部署今后工作。学院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冯灿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清,副主任黄晋生、周少钦、张善荣,关工委秘书长、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陈丽珍以及学院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纪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为认真学好切实弄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增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4月28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认真学习监察法并就有关重要条款进行讨论。学院院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赛区多项一等奖

日前,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省赛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派选了86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位同学获一等奖,17位同学获二等奖,36位同学获三等奖。

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助力创建“广东民建河源中小学师生创新能力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助力河源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加强地方中小学优秀师资培养,提升中小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水平,5月3日,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学院副院长、全国政协委员许玲,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民建广东省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副主任陈泳竹,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浩以及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部分成员一行14人前往河源市东江中学,出席由民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委员会、东江中学三方联合共建的“广东民建河源中小学师生创新能力发展中心”签约和揭牌仪式。河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邱志军,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东源县政协副主席李添鸿,东源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志平,东源县政协副主席、河源东江中学校长潘刚明,东江中学党支部书记管如能及部分中层骨干教师和400多名学生共同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在工业中心605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