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第5周

(2018年9月30日-10月6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5期

 

我院承办产业升级背景下的职教课程与师资发展论坛

窗体

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指导、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联合主办的“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于9月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论坛开幕式,学院院长骆少明在大会峰会论坛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卓越职教师资“三性融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主旨报告。

9月28日,受大会主办方委托,我院(广东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联盟)承办“产业升级背景下的职教课程与师资发展”分论坛,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如何开展课程改革与提升师资素质两个主题展开研讨。

窗体顶端

学院召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传达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落地见效,9月29日上午,学院在一教208召开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凌靖波、潘自勉、冯灿仪、黄秋文出席了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党务部门处级干部、全院党支部书记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潘自勉主持。

窗体顶端

潘自勉副院长参加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窗体底端

9月27日下午,潘自勉副院长出席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2018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进行学习。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分工会主席、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凌靖波书记为我院学子上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窗体底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教社科〔2018〕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9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为校本部2018级新生上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校本部2018级新生代表一同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