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师大党组公示〔2020〕5号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办法》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度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广师大党委〔2020〕110号)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2019年7月提任为校长办公室主任的徐光伟同志,提任为教务处处长的向凯同志、提任为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的吴小立同志、提任为美术学院副院长的陈静敏同志、提任为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的谢德新同志、提任为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的彭炜锋同志、提任为知识产权大数据实验室副主任的雷方元共7位同志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为合格等次,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以上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党委组织部在学校本部办公大楼一楼设有“组织部意见箱”。

反映试用期满考核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9月30日至10月12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党委组织部。

来访地点:办公楼6楼组织部干部科(606室)。

联系电话:(020)38265463    传真:3826546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