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陈小花等同志为考察对象,现就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月27日

二、考察内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三、考察干部岗位及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陈小花,女,畲族,1980年11月生,广东河源人,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工作组组长,临时直属党支部书记,确定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专技岗)候选人考察对象。

蔡君,男,1981年11月出生,汉族,湖南隆回人,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工作组组长;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确定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专技岗)考察对象。

喻忠恩,男,汉族,1970年10月生,江西九江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研究员职称,现任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职业教育研究院专职副院长(正处级),确定为职业教育教师学院(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合署)直属党支部书记(专技岗)候选人考察对象

唐宇,男,1982年6月出生,汉族,江西萍乡人,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负责河源研究院全面工作,确定为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兼河源研究院院长(专技岗)考察对象。

以上干部在考察期间,个人和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于2020年10月27日17:00前向党委组织部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报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党委组织部在学校本部办公楼一楼设有“组织部意见箱”。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监督电话:38256609  

     真:38265463

电子邮箱:gszzb@gpnu.edu.cn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办公楼508室

      编:51066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