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周报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第2周

(2017年2月26日-3月4日)

学院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总第20期

在2016年广州市发明专利申请量排名第六

2月27日,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获悉,我院在2016年广州市发明专利申请量排名第六,同比增长1217.8%,这是我院首次在广州市发明专利申请量入围前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强来我院调研民族高等教育工作

3月2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强,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李秀英一行莅临我院就民族高等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办)

不忘初心启新程——中层干部培训首站赴井冈山开展体验式教学

为了适应学院事业改革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学院党委决定,今年2月至6月举办2017年中层干部培训班。2月25-28日,培训班开班动员暨体验式教学活动在江西省革命教育基地井冈山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陈韶、郭杰、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黄秋文,以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组织部)

建行开发区支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在白云校区隆重开业

3月3日,开发区支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在我院白云校区隆重开业!这是建行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又一幸事。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副行长席荣贵及相关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副院长黄秋文及职能部处负责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财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余翔副教授论文获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在2017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余翔副教授撰写的论文《民主党派在过渡时期总路线传播中的角色分析》获2016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