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副院长戴青云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离退休教师代表和特殊困难教师,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7日上午,在工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广东省教学名师”刘颖悟教授、广东省2017年“青年珠江学者”邱婧博士等优秀教师代表,对他们热爱教育事业,默默耕耘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周少钦、张善荣时,学院领导对两位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不遗余力、真情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嘱托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和患重特大疾病的教工时,学院领导详细了解相关人员的情况,要求其所在部门和党组织要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给以适当照顾,鼓励和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走访中,学院领导还为看望的教师代表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工会 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