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评估专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院长张友兵教授走访、考察了科研处,听取了魏文国处长关于学院近两年科研到校经费成倍增长的诀窍、科研服务教学的总体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和服务社会的情况等。在校本部实验楼409听电子与信息学院韩克老师讲授的《单片机技术》;中午张友兵在校本部饭堂三楼与学生一起排队打饭共进午餐,进行随机访谈。下午14:00,深入电子与信息学院实验中心,走访了单片机和proteus仿真实验室、物联网与无线传感网络实验室、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和移动通信实验室等,并与正在做实验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15:00,张友兵分别与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副院长蔡君进行深度访谈;还与该院80后非领导职务教师进行集体座谈。

继上午多地走访后,19日下午,评估专家、星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陶陌教授马不停蹄,先来到音乐学院,听取了陈菊芬、商蕤、张磊、赵大禹、陈晓霞、黄进等多位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陶陌深度访谈了基建处,听取了洪启煌处长关于基建处近3年主要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和白云校区、校本部控规调整及校园总体建设规划等如何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建设美丽校园的工作汇报,还向专家介绍了第一实训楼的项目进度等。随后,陶陌走访了总务处,详细了解修缮维护、水电供应、饮食服务、交通运输、校园保洁美化绿化等后勤服务工作,并对总务处在后勤员工中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开展岗位能手评比表彰活动、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建结对子等做法予以肯定。此外,陶陌还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和党政班子进行了访谈,分别针对国际留学生教育管理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9月19日上午,评估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梅锦春,在机电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机电学院实验室、工业设计工作室、学生科创中心、办公室、图书室等,深入课堂听课、看课。梅锦春还分别与机电学院院长杨勇、副院长周莉及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访谈,深入了解机电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新工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下午16:10-17:00,评估专家、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长梅锦春来到民族学院1401室与民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圣诚、院长符昌忠交流座谈。梅锦春还走访了光电工程学院,与该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授等就学院如何在新工科发展理念下开展本科教育、如何将学科发展更好地与产业结合等进行了座谈,对光电工程学院在今后发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设性的意见。

9月19日上午,评估专家、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跃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走访、座谈。朱跃对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回雁雁进行了深入访谈,就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规划、管理模式、师资队伍、来华留学生培养方式、招生规模及生源国结构、教学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访谈结束后,朱跃还参观了留学生活动室,对于留学生的文化活动、取得的各种奖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下午,朱跃莅临图书馆,在图书馆馆长周雪虹、党总支书记王永超陪同下对校本部图书馆馆区进行了现场考察。下午14:00-15:30,朱跃教授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和该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深度访谈。下午15:30,朱跃与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进行了深度访谈。

9月19号下午,评估专家、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毕西来到“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张毕西参观了实习基地的咖啡室、茶艺室等实训室,走访了“旅游一条街”,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旅游管理系主任苏敏琦和李伟慰书记、我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实习生进行交谈。

9月19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宣兆成教授走访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并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就数学学院的办学定位、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的就业出口等问题开展深度访谈;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学院的教师代表和10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