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由学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欢度2017年老人节文艺汇演,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举行。来自校本部、南校区、北校区和西校区400多人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副院长冯灿仪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他说,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建校60周年和欢度2017年老人节之际,我院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蕴藏内心深处的激情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自己的节日,很有意义。他代表学院党政感谢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老同志穿上节日盛装,跳起欢快的舞蹈,引亢高歌,尽情歌唱。西校区《节日欢歌》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接着各校区的老同志分别表演了《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跟着共产党走》、《阳光路上》、《国家》等16个精彩节目。老同志用歌声、舞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谱写晚年生活的美好篇章。

 汇演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到各校区与离退休教职工欢庆2017年老人节。(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