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一教208讲学厅召开。全体学院领导以及大会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共193人出席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步强主持大会。

上午8:30—8:40进行了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上午8:40,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正式会议序幕。代表们听取了人事处处长许竹君作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4—2017年聘期期满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2021年聘期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草案)》的制定说明以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的修订说明,听取了科研处处长魏文国作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的制定说明以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少武同志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上午9:40—12:00,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代表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4—2017年聘期期满考核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2021年聘期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表决办法(草案)》、学院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16、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

下午14:00,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下午15:10,大会表决正式开始。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代表们随后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暂行办法(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等4份文件进行票决。

下午4:00,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下午4:20,闭幕式正式进行,总监票人谭红梅同志宣读了计票结果,詹步强向大会宣布:经大会代表票决的4份文件全部通过。闭幕式上,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

 

 

 

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通过全体代表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陈韶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认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创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对于激发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的积极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韶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工会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主动参与和组织好本单位对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使广大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树立信心,群策群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