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苏晖,率领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友会办公室、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河源研究院负责同志到河源调研,并与袁国安等河源地区31位校友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由蓝晨校友主持。

 

座谈会上,蓝耀平代表河源校友汇报了河源校友基本情况及联络处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骆少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更名大学后,根据学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如何做大做强、大力引进人才,加强学科建设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感谢河源校友为河源校区捐赠校训石,同时希望河源校友趁着河源校区即将投入使用的东风,广泛联络和团结校友,尽快组建校友组织,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和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座谈会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气氛,罗敬辉、蓝战山等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不负众望,群策群力做好河源的校友组织建设工作,助力学校、校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