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公开招标通告》,我校组织了《广东转型升级中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课题的投标申请,并成功获得立项。为更好更快的完成好课题,经项目组商议,项目拟分8个子课题组同时进行研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拟立项子课题(详见附件)

课题资助办法

(一)项目资助标准:每个子课题项目资助10万。

(二)研究时限与资助方式:研究时限均从2017年3月开始,研究时间为3个月。

项目资助经费由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负责,分2期下拨,2017年下拨80%,项目验收结项后下拨20%。

三、立项资格公示

自我院拟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设置公示期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如对所公布拟立项课题的知识产权权属有异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人文社科处提出署名书面意见,由人文社科处与课题组裁定。

四、立项准备工作

(一)通过评审的课题需由课题承担负责人与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签订项目合同书后,方可正式立项。

(二)项目负责人根据申请书填写项目合同书,项目合同经费按照拟立项资助经费修改完善。

(四)项目经费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管理。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3月22日(星期三)前,将签好的课题合同书(一式3份,均为原件),送人文社科处。逾期不签订课题研究合同的,做自动放弃立项处理。

联系人:李恒华,阮剑亮,联系电话:38256673

 

                                                                                                                     人文社科处

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

                                                                                                                     2017.3.15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