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实施办法》精神,天河区政府对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资金扶持为:“对区辖内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项目本地转化进行支持,每年具体支持项目指标按各高校科研院所上一年度发明专利申请量确定,每50件发明专利申请量给予1个指标,单个高校科研院所最高不超过10个指标,每个项目指标支持10万元”。我院共有10个指标,现开展摸底调查,相关要求如下:

1. 该资金奖励对象为2014—2016年期间我院教师利用科技成果在天河辖区内成立公司创业,或入股企业,或在企业兼职。后期需提供佐证材料,若无法提供佐证材料的,须由企业出具证明材料。

2. 拟申报资金的老师填写2014-2016年天河区辖内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项目情况表》(详见附件),学校择优选送。

3.请与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5:00之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44591763@qq.com

咨询人及咨询电话:科研处产学研合作科 张宇鹏 020-38257683。

 

附件:2016年天河区辖内高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项目情况表

 

科研处

2017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