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 (教高司函〔2017〕37号),我院共有14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获批的项目类型共涉及五大类:教学内容和教学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和师资培训。请以上项目负责人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要求,积极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联系,认真组织实施、规范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推进,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做好重要示范引领。学校将根据项目建设情况择优予以支持。

为了便于项目统筹管理及工作推进,请各位项目主持人于9月4号之前将已报送企业的申请书(盖章扫描版)发至邮箱gszz@gpnu.edu.cn

联系人:周周;联系电话:38256728。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获批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