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0日下午,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广州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湖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土红教授应邀作《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2014级学生党员和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共3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报告会。

会上,唐土红从党的十九大主题的主题讲起,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方面,并结合他多年从事政策咨询、理论宣讲、研究的丰富经验,图文并茂、详实透彻、幽默风趣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容丰富生动,重点突出,系统性、指导性强。

许建鑫表示,本次报告会能帮助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为加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为推动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新的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