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团省委公布了“广东共青团团干讲党团课大赛”获奖情况。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总评等环节的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雯璇的微团课《文化自信中国心 民族复兴中国梦》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浩的微团课《与“信”对话,青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三等奖。

此次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广东共青团团干讲党团课大赛由团省委主办,比赛分为党团课讲座与微团课两种形式。比赛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各战线团干的踊跃参与和广泛关注,各级共青团团干部,按照团的领导机关、中小学(含中职)、高校、其他基层团组织等4个组别参加比赛,我院团干积极参与高校组的角逐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精心部署,广泛宣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团员青年思想引领这一核心主业,通过团干讲党团课比赛、诵读比赛、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在我院团员青年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