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发扬新时代创新创业精神,7月10日,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重温入党誓词,在这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农讲所培养了大批农民运动干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贡献,毛泽东、周恩来、恽代英等曾在此授课。支部党员们走进红墙黄瓦、古朴庄重的农讲所,依次参观了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展,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让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染,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伟大奉献与高尚品质而赞叹,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员党性修养之行,也是一次净化心灵、境界提升之旅。通过活动,创新创业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现实意义;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应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创新创业学院 王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