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会上明确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财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即日要求学生政工队伍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做实宣教工作,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成立“财经学院学生党史宣教专项工作小组”。

学生党史宣教专项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小组组长为党史专业博士辅导员罗雄老师,学院其他辅导员老师(含副书记)为组员。专项工作小组将积极利用寒假时间,离校不离岗,认真做好学生党史宣教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后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通过多种形式有效宣讲,让全体学生更深入了解中共党史,把握历史规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据了解,财经学院学生党史宣教专项工作小组是一支信仰坚定、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经验特别丰富的优秀辅导员团队,黄考成、廖卢琴、鲜于乐娇、袁妍、李丹、罗雄、陈晓桁、林敏、刘爽莹、吴士杰、姚雪松等老师热爱大学生思政工作,平均一线辅导员工作年限近7年,最高的已超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