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带领学生处、有关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送上了御寒慰问补贴,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凌靖波、贺勇勉励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学校生活,保持自强不息、刻苦求学的品质,度过美好、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对于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开心,纷纷表示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很受鼓舞,他们将努力充实提高自己,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去构筑美好的大学生活。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以生为本,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创新工作方式,精准化分级资助,逐步实现由“基本保障型的经济资助”到“发展型资助”“按需精准资助”的转变,实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覆盖100%。(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