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召开了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处相关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和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新疆籍学生分别作自我介绍,表示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掌握知识本领报效祖国,建设美好家乡。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期盼殷殷,并从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学习上、生活上提出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长成才,报效国家和人民。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院将通过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和一对一谈话、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学生课堂等形式,从思想上关注、生活上关怀、学习上关心,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陈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