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周五)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羊城晚报实践教学基地分别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活动运营中心(策划部)和创意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受学校委托,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周卫忠教授、副院长项裕荣教授、新闻专业负责人陈南先教授出席签约挂牌仪式。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活动运营中心闫修彦主任、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戴琥副总经理、羊城晚报创意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升总经理、刘勐副总经理等出席挂牌签约仪式。

 

 

 

我院在羊城晚报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得到了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我院兼职教授、集团副总经理温远辉协调各方,力促此事。这两个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

近年来,我院与羊城晚报在新闻与传媒人才培养方面展开良好的合作,探索建立高校与媒体联手、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模式,除了温远辉先生以外,羊城晚报副总编辑周建平博士、首席评论员何龙先生、副刊部主任陈桥生博士、新媒体部副主任鲁钇山等先后为我院师生作精彩的新闻传播学术讲座,及时传递了来自业界的新趋势、新思路、新做法。(陈南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