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体育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教工乒乓球单项赛在校本部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等近60名教工报名参加比赛,综合馆三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子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经过58场次的激烈角逐,在男子单打项目中,蔡玉龙获第一名,李利获第二名,关裕中、张文并列第三名,王新鹏、吴健平并列第五名;在女子单打项目中,黄明秋获第一名,卜质琼获第二名,尹小红、顾秋萍并列第三名;在男子双打项目中,张文、王明兴获第一名,罗纪旋、杨志强获第二名,刘玲化、张照,肖黎明、蔡向雄并列第三;在男女子混合项目中,吴健平、黄明秋获第一名,蔡玉龙、邓兰兰获第二名,张照、卜质琼,黄锡炳、顾秋萍并列第三名。麦乐乐获最佳表演奖。

乒乓球比赛是我院传统文体活动项目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历来深受广大教工欢迎。通过比赛,既有益身心,又提升了教工乒乓球竞技水平,促进了情感交流。(学院工会 教工乒乓球协会)